耒陽市融媒體中心“中央廚房”試運行

2020年01月02日10:02  來源:湖南日報
 

  2019年12月31日上午,耒陽市融媒體中心“中央廚房”上線試運行,開啟了該市媒體宣傳從相“加”到相“融”的新征程。

  2019年4月,耒陽市融媒體中心成立,由原耒陽市廣播電視台、耒陽市全媒體中心(耒陽報社和耒陽新聞網)兩個部門融合,整合電視新聞、104.5廣播、耒陽手機台、《文明耒陽》報紙、《文明耒陽》微信公眾號、《文明耒陽》App、新湖南(耒陽)、掌上衡陽(耒陽)、耒陽新聞網、耒陽手機報、耒陽發布等平台。

  目前,耒陽市融媒體中心依托湖南日報社省級技術平台,重構了“策、採、編、審、發”業務流程,促進了新聞要素深度融合、報道資源充分共享,構建起了“一體策劃、一次採集、多元生成、多渠道傳播”的運行模式,有效打通了新聞宣傳工作“最后一公裡”。(記者 徐德榮 通訊員 鐘杰)

(責編:唐李晗、羅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