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薩克斯坦新增4座城市對中國公民實施72小時過境免簽政策

2020年01月07日08:58  來源:新華網
 

  據哈薩克斯坦通訊社(哈通社)6日報道,哈2020年繼續對中國公民實施72小時過境免簽政策,並新增奇姆肯特、阿克套、卡拉干達和塔拉茲4座城市供中轉出入境。

  哈通社援引哈文化體育部消息報道說,為提升哈薩克斯坦在國際旅游業中的影響力,滿足游客赴絲綢之路沿線城市旅游的需求,哈政府日前頒令,將對中國公民和印度公民的72小時中轉免簽入境政策延長至2020年12月31日。

  根據政府令,除此前已適用這項政策的努爾蘇丹和阿拉木圖市外,中國公民還可從奇姆肯特、阿克套、卡拉干達和塔拉茲市的國際機場中轉入境哈薩克斯坦。入境時,哈邊檢人員會在旅客護照上蓋章並標注具體入境時間。

  據阿斯塔納航空公司、哈通社發布的提示,過境旅客須持有去往第三國的有效機票或登機牌、前一個航段的登機牌回執、有效護照和最終目的國簽証(免簽國家除外)方能中轉入境。(記者張繼業)

(責編:唐李晗、羅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