瀟湘詩會·絲網上線 推出“偉大的時代·我們的小康”詩歌征稿活動

2020年01月07日10:22  來源:長沙晚報
 
原標題:瀟湘詩會·絲網上線

  1月6日,長沙市瀟湘詩會文學藝術發展中心傾情打造的瀟湘詩會·絲網(www.xxshihui.com)正式上線運行。瀟湘詩會·絲網將憑借“詩歌+”的新概念,發揮互聯網、融媒體的超強優勢,以新穎快捷、互動極強的方式向廣大群眾、互聯網用戶,特別是青少年兒童普及、宣傳與傳承詩歌文學藝術等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紅色革命文化與現代先進文化,推廣文化藝術精品。

  創立於1986年的瀟湘詩會, 34年來見証著湖南人對詩歌文學的堅守。與時俱進,不斷創新的瀟湘詩會在推出2020瀟湘詩會“偉大的時代·我們的小康”系列詩歌征稿活動,向全國詩人、詩歌文學愛好者征集以“偉大的時代·我們的小康”為主題的原創詩歌作品,用詩歌為全面小康時代立傳畫像,為越奮斗越幸福的中國人民抒懷抒情,引吭高歌。

  投稿方式:登錄絲網(www.xxshihui.com)注冊並投稿。(記者 胡兆紅 通訊員 雷燁)

(責編:唐李晗、羅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