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大劇院為北京副中心打造四大演出品牌

2020年01月09日11:27  來源:新華網
 

  記者從國家大劇院獲悉,台湖舞美藝術中心將在2020年打造“台湖星期音樂會”“台湖精品劇目展演”“台湖演藝藝術周”“台湖暑期兒童藝術演出季”四大演出品牌,推出近百場“高品質、公益性”演出活動吸引北京城市副中心觀眾走進劇院。

  “台湖星期音樂會”主打高品位的普及性音樂會,以靈活性、可塑性著稱的室內樂為主,運用交響樂、大師講演等形式,讓觀眾“零壓力、低門檻”接觸古典樂。“台湖精品劇目展演”將上演《花為媒》《四郎探母》《牡丹亭》等經典好戲,詮釋經典國粹戲曲藝術,讓更多戲曲愛好者在家門口就能看名家、聽名戲。

  在2020年“台湖演藝藝術周”上,兒童劇《我的媽媽是匹馬》、評劇《藏地彩虹》等藝術演出將悉數上演。“台湖暑期兒童藝術演出季”則以夏令營培訓為主,用充滿趣味的舞台匯報演出等形式,調動少年兒童對藝術文化的積極性與參與度。(記者黃玥)

(責編:唐李晗、羅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