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春晚》第六期懷舊 尼格買提自曝愛吃麥乳精

2020年01月10日14:54  來源:中國新聞網
 

  11日,《直通春晚》第六期節目將在央視綜藝頻道(CCTV-3)播出。春晚推薦官朱丹、楊迪、大張偉、吳磊、宋寧、郭金杰助陣。專家點評團方芳、張曉龍、何賽飛坐鎮點評,為選手指點迷津,提出寶貴的針對性建議。

  現場合影

  歌曲《龍拳》歌詞緊扣中華文明的地域特色,組合“優九少年”的表演一度讓融媒體觀察員於莎莎尖叫不已。專家評審方芳也給出了肯定的評價,稱他們的表演“很受年輕人的喜歡”,同時也送上勉勵“要永遠比喜歡你們的年輕人快一步,要有進步”。互動環節,團隊成員還模仿起了歌曲《青蘋果樂園》。

  除了年輕潮流的動感歌曲之外,還有回顧改革開放以來時代變化的相聲《從前從前》。演員劉釗和孫超帶領觀眾觀望父母愛情長河,對比今昔大不同,細數了普通百姓生活的點滴細節。諸如“麥乳精”、“的確良”這些沉寂在80后記憶中的名詞又被重新提及。互動環節,主持人尼格買提更自曝很喜歡吃麥乳精,被調侃是“饞孩子”。

  現場合影

  小品《我是推薦官》則由大張偉、郭金杰二人加盟助陣。想登上春晚舞台表演的二人現場招募身懷絕技的各路達人。其中既有能剪出絲綢般華麗紙袍的剪紙達人,也有可以駕馭超高獨輪車的獨輪車達人,還有已經六十多歲的“絕活大爺”用一手單杠絕技引得觀眾尖叫連連。此外,更有一指禪達人、飛斧達人、樂器達人接連登場。

  互動環節,楊迪挑戰一口氣唱完《鍘美案》,大張偉不僅演唱了《難忘今宵》,還分析了這首經典歌曲的演唱特點。專家評審何賽飛與方芳則分別演繹了經典的越劇選段。

(責編:唐李晗、羅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