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海外華僑華人評述湖南發展”全球網絡征文活動啟動

2020年01月10日15:19  來源:中國新聞網
 

  為更好地助力湖南高質量發展,由湖南省委網信辦指導、中國新聞社湖南分社主辦的“邁向高質量 追夢新湖南—聽海外華僑華人評述湖南發展”全球網絡征文活動即日起正式啟動,期待廣大參與並見証了湖南發展的海外華僑華人、港澳台同胞,以及所有關心、支持湖南發展的海外友人、留學生,一起來評述湖南發展,講述您與湖南的美好故事,為富饒美麗幸福新湖南的建設建言獻策。

  此次征文活動的主題內容包括:述評湖南高質量發展的舉措和成果﹔分享你感受到的湖南高質量發展的成果與經驗﹔講述您參與湖南建設或與湖南交往的精彩故事﹔在“一帶一路”倡議下,談談你認為湖南面臨的機遇與挑戰﹔助力“創新引領 開放崛起”戰略,你對湖南追夢高質量發展的建議和憧憬。

  征文投稿形式包括:文字類:述評、散文、詩詞、游記、感想感言等均可,建議1500字以內﹔圖片類:含書畫、漫畫、照片等,每人建議不超過5幅,須配適量文字說明﹔新媒體類:H5海報、微視頻等均可,H5作品須在20頁左右,應圖文並茂﹔微視頻作品不超過5分鐘﹔其他有創意的形式。

  即日起至2020年5月31日,參與者可把作品統一發送至郵箱:haiwaikanhunan@163.com,標題注明“邁向高質量 追夢新湖南”征文,或關注微信公眾號“湘橋”提交征文。為便於后續聯絡,請備注真實姓名和聯系電話。

  活動主辦方將陸續展播收到的部分優秀作品。2020年7月,主辦方將組織專家進行評選,為一二三等獎優秀作品和優秀組織獎頒發榮譽証書和獎品。(記者 鄧霞)

(責編:唐李晗、羅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