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政協表彰39件優秀提案

2020年01月13日08:48  來源:華聲在線
 

省政協表彰39件優秀提案

1月12日上午,在湖南省政協十二屆三次會議開幕會上,省政協表彰了39件優秀提案。

省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以來,廣大省政協委員、省政協各參加單位和專門委員會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四中全會精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和改進人民政協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提案工作的重要指示,緊緊圍繞我省改革發展中的重要問題、部門工作的難點問題和人民群眾普遍關心的實際問題,精准選題,深入調研,積極建言獻策,提出了許多具有重要價值的提案,彰顯出提案者的責任擔當和履職水平,為我省經濟社會發展凝聚了共識和力量。

經十二屆省政協第二十二次主席會議審議,民建湖南省委提出的《以創新型省份建設引領湖南高質量發展》、省政協文教衛體和文史委員會與農工黨湖南省委提出的《加大工作力度,改進工作作風,確保貧困人口基本醫療有保障》、方聯民委員提出的《關於規范網絡共享汽車行業准入門檻,保証道路安全的建議》等39件集體提案和個人提案,被評為省政協十二屆二次會議以來的優秀提案。 (記者 陳昂昂)

(責編:何萌、羅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