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9萬元重獎人才與引才單位

2020年01月13日08:50  來源:湖南日報
 

  1月10日,“創業瀟湘、智匯星沙”首屆星沙海外高層次人才創新創業論壇在長沙經開區舉行,眾多海外高層次人才進行了經驗分享,專家們圍繞創新創業新機遇展開了研討。論壇上,還對長沙經開區遠大P8星球眾創空間獲批“新僑創新創業基地”進行了授牌。

  此次活動,長沙市、長沙縣、長沙經開區共拿出3079萬元,重獎各類高層次人才和引才單位。其中,中國鐵建重工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總工程師胡斌入選長沙市首批高精尖人才,獲得獎勵補貼150萬元。此外,長沙經開區給予35名長沙市“十行狀元、百優工匠”及獲獎對象單位共109萬元配套獎勵﹔長沙經開區、長沙縣給予鐵建重工等11家用人單位420萬元引才獎勵﹔長沙市給予入選首批高精尖和緊缺急需工程的12位長沙經開區、長沙縣高層次人才850萬元獎勵補貼﹔長沙經開區給予8個重點人才項目1700萬元扶持資金。

  近年來,長沙縣、長沙經開區先后出台一系列有關人才的政策文件,每年為各類人才發放補貼、獎勵達1.5億元。(記者 熊遠帆)

(責編:唐李晗、羅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