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國”長沙市人藝合唱團專場公益音樂會上演

2020年01月16日10:34  來源:長沙晚報
 

“我和我的祖國”長沙市人藝合唱團專場公益音樂會上演

美妙樂音 聲入人心

14日晚,2019媒體藝術之都·杜鵑花藝術月“我和我的祖國”長沙市人藝合唱團專場公益音樂會在長沙實驗劇場上演,磅礡之音催人奮進,現場氣氛高漲。

出乎不少人意料,長沙市人藝合唱團竟有明星般效應,演出現場不但座無虛席,連過道上都站了不少人,掌聲歡呼聲此伏彼起,氣氛感人。整場演出涵蓋無伴奏合唱、混聲合唱、男聲獨唱、女聲獨唱等多種藝術形式,《瀏陽河》《洞庭魚米鄉》《郎在外間打山歌》《葡萄園夜曲》《貝加爾湖畔》《漁陽鼙鼓動地來》《懷念戰友》《我們這一輩》《豐收之歌》《奔馳在祖國大地上》《向著太陽走》等耳熟能詳的合唱曲目,穿插武力、謝婷婷、梁彩雲的精彩獨唱,讓觀眾沉醉在美妙音樂的意境當中。 長沙市人藝合唱團是長沙為加快構建現代公共文化服務體系,吸納社會力量參與公共文化服務,以“民辦公助”模式扶持發展的優秀民間文藝團體,在國內外各項比賽中收獲了眾多獎項,展現了不凡的演唱實力。

本次演出由湖南省文化藝術基金會、中共長沙市委宣傳部、長沙市文化旅游廣電局主辦,湖南省音協合唱學會(合唱聯盟)、長沙市企業文聯、長沙市群眾藝術館承辦。 (記者 胡兆紅)

(責編:何萌、羅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