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勝利閉幕

【查看原圖】
會議現場。湖南兩會報道組 攝
會議現場。湖南兩會報道組 攝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2020年01月17日17:22

人民網長沙1月17日電 (湖南兩會報道組)1月17日下午,湖南省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圓滿完成各項議程,勝利閉幕。

大會表決通過了湖南省十三屆人大三次會議關於政府工作報告的決議、關於湖南省2019年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計劃執行情況與2020年計劃的決議、關於湖南省2019年預算執行情況與2020年預算的決議、關於湖南省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工作報告的決議、關於湖南省高級人民法院工作報告的決議、關於湖南省人民檢察院工作報告的決議、湖南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有關專門委員會主任委員名單。

根據憲法宣誓相關規定和本次會議主席團通過的《湖南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三次會議憲法宣誓工作方案》,本次會議選舉產生的國家工作人員現場進行了憲法宣誓。

分享到:
(責編:羅帥、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