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辰溪:鄉村聯歡會迎新春

2020年01月17日14:16  來源:新華網
 

(新春走基層)(1)湖南辰溪:鄉村聯歡會迎新春

1月15日,在湖南省辰溪縣雙溪村,先鋒幼兒園小朋友表演舞蹈《福娃鬧春》。 新華社發(陳思汗攝)

當日,湖南省辰溪縣雙溪村舉辦春節聯歡會。據了解,春節期間,辰溪縣將有272個行政村及21個社區舉辦春節聯歡會,讓群眾熱鬧過大年。

(新春走基層)(4)湖南辰溪:鄉村聯歡會迎新春

1月15日,在湖南省辰溪縣雙溪村,黃溪口鎮山歌協會表演情景劇《千織彈紡》。新華社發(陳思汗攝)

(新春走基層)(5)湖南辰溪:鄉村聯歡會迎新春

1月15日,在湖南省辰溪縣雙溪村,村民冒雨觀看聯歡會活動(無人機照片)。新華社發(陳思汗攝)

(新春走基層)(9)湖南辰溪:鄉村聯歡會迎新春

1月15日,在湖南省辰溪縣雙溪村,黃溪口鎮山歌協會會員表演情景劇《千織彈紡》。 新華社發(陳思汗攝)

(新春走基層)(7)湖南辰溪:鄉村聯歡會迎新春

1月15日,在湖南省辰溪縣雙溪村,黃溪口鎮山歌協會會員表演雙嗩吶《滿堂紅》。新華社發(陳思汗攝)

(新春走基層)(3)湖南辰溪:鄉村聯歡會迎新春

1月15日,在湖南省辰溪縣雙溪村,黃溪口書法家協會組織會員為村民送對聯。 新華社發(陳思汗攝)

(新春走基層)(8)湖南辰溪:鄉村聯歡會迎新春

1月15日,在湖南省辰溪縣雙溪村,先鋒幼兒園小朋友表演舞蹈《福娃鬧春》。 新華社發(陳思汗攝)

(新春走基層)(6)湖南辰溪:鄉村聯歡會迎新春

1月15日,在湖南省辰溪縣雙溪村,黃溪口鎮廣場舞協會表演舞蹈《龍騰鼓舞》。新華社發(陳思汗攝)

(新春走基層)(2)湖南辰溪:鄉村聯歡會迎新春

1月15日,在湖南省辰溪縣雙溪村,村民們在制作糍粑。新華社發(陳思汗攝)

(責編:何萌、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