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微微:發揮產業特色優勢 為湖南新發展作出益陽貢獻

2020年01月18日06:47  來源:湖南日報
 
原標題:發揮產業特色優勢 為湖南新發展作出益陽貢獻

  1月17日上午,湖南省政協主席李微微來到她所在的益陽市代表團,與代表們一起審查省人大常委會工作報告和省“兩院”工作報告。她強調,要進一步發揮產業特色優勢,為湖南新發展作出益陽貢獻。

  副省長隋忠誠參加。

  代表們認為,過去一年,省人大常委會依法履職、創新履職,將制度優勢轉化為了治理效能。代表們還就加強未成年人司法保護、進一步完善基層法律服務站點建設、加強基層法治隊伍建設等方面內容提出意見建議。

  李微微說,去年,省人大及其常委會不斷提升立法質量,立法針對性不斷加強,更好地服務了湖南高質量發展和民生改善﹔省“兩院”履職質量、效率和公信力不斷提升。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精神,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的重要決策部署,體現到推進工作上和代表履職成效中。要進一步圍繞發揮產業特色優勢,形成交通區位優勢和文化傳承優勢,著力培育竹子、黑茶、稻蝦米等優勢品牌,引進優勢團隊、人才、企業,形成“我有的你沒有,你有的我更優”的產業格局,實現益陽創新開放、高質量發展,為政府工作報告中目標、任務的實現做出益陽貢獻。希望各級人大代表圍繞中央和省委重大決策部署,共同履職建言,更好實現湖南新發展。(記者 陳昂昂)

(責編:唐李晗、羅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