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鐵加開112對“夜間高鐵”

2020年01月19日08:22  來源:瀟湘晨報
 

記者從廣鐵集團獲悉,1月18日,廣鐵集團發送旅客214萬人次,同比增加26.8萬,增長14.3%。19日,珠三角地區鐵路春運旅客發送繼續攀升,增開旅客列車336列,其中動車244列,普速92列,主要去往湖南、湖北、川渝方向。

為了滿足旅客需求,方便旅客出行,春運期間廣鐵集團將繼續加大夜間高鐵(佔用天窗的動車組列車)的開行力度。春運期間廣鐵集團共安排112對夜間高鐵,其中廣東省開行101對,京廣高速線開行46對,貴廣客專開行24對,南廣、深湛、杭深線分別新增開行4對、6對、8對夜間高鐵。

余票信息方面。廣東省始發列車余票情況:廣州到韶關、坪石、鄭州、貴陽、昆明的列車有少量余票,廣州南到湛江、深圳、柳州、南寧的列車有少量余票,深圳北到梅州、福州、廈門的列車有少量余票,潮汕到深圳、廣州的列車有少量余票,佛山西到湛江西的余票較多。

湖南省始發列車余票情況:長沙南到深圳北、長春、天津、徐州、青島、廈門、上海虹橋、汕頭方向有少量余票,永州、邵陽、懷化往長沙方向余票較多。 (記者 黎棠 通訊員 曾小賢 孫思媛)

(責編:何萌、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