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把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作為永恆課題

2020年01月23日10:22  來源:湖南日報
 
原標題:把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作為永恆課題

  1月22日下午,湖南省委“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工作總結會議在長沙召開。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省委主題教育領導小組副組長兼辦公室主任王少峰出席並講話。他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主題教育總結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在工作中永葆初心、勇擔使命,立足本職崗位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王少峰指出,省委主題教育辦堅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主題教育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實中央和省委決策部署,全力抓好責任落實、部署推動、重點措施、整改整治、宣傳引導、服務保障等各項工作,推動全省主題教育取得了明顯成效。

  王少峰強調,主題教育有期限,踐行初心使命無止境。要進一步學習理論堅定信仰,持續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要立足崗位擔當作為,發揚特別能吃苦、特別能戰斗、特別能奉獻的精神,練就擔當作為的鐵肩膀真本領。要固牢宗旨為民服務,堅定站穩群眾立場,切實鞏固拓展主題教育整改整治成果。要從嚴要求樹好形象,做到旗幟鮮明講政治、堅定不移守規矩、馳而不息改作風,把初心使命變成開拓創新的精氣神、真抓實干的原動力,努力創造新的業績。(記者 孫敏堅)

(責編:唐李晗、羅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