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開往武漢客運班線全部停開!旅游包車暫停發往武漢業務

2020年01月23日15:42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人民網長沙1月23日電 (李芳森)22日,湖南龍驤集團下發通知:要求各車站立即停發前往武漢的長途客運班線,做好已售客票免費退票和解釋說明,已經在路上的客運班車,立即告知駕駛員載客返程。按照解釋到位、乘客自願的原則,乘客提出在武漢市外下車的,在安全地點停車﹔停發一切進入武漢的旅游包車,目的地或者途經地包含武漢已出團車輛,立即通知駕駛員不要進入武漢。

通知還要求,各汽車站在售票廳設置醫療服務點和隔離觀察室,車站要安排專人對進站客運車輛和公共場所進行消毒,未消毒車輛不得應班。車站要重點關注武漢及周邊地區來長沙的車輛,要安排專人引導武漢、懷化來長沙的車輛停至指定區域,聯系司乘人員問詢車內有無發熱等不適症狀者,如有可疑病人及時引導至醫療點,由駐點醫務人員進一步調查處置。站、運一線工作人員必須配戴口罩,發現疑似人員及時指引至醫療服務點,並根據醫務人員的要求及時配合相關工作。

(責編:何萌、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