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品可實現24小時內全省配送到位

2020年01月23日09:59  來源:湖南日報
 

  湖南醫藥集團採取有力措施,切實保障湖南省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治療藥品供應,穩定價格,為遏制疫情蔓延貢獻力量。

  湖南醫藥集團作為我省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藥品應急供應儲備企業,根據省委、省政府和有關部門的統一部署,結合當前疫情防控形勢和春運期間供應保障,第一時間成立由董事長馮傳良任組長的春節藥品耗材儲備應急工作領導小組,啟動“儲備應急調撥預案”,明確調撥流程、部門職責、保障措施等。公司上下緊急行動、密切溝通、調動資源,實行24小時值班制,協調相關生產企業保障春節期間的生產和供應工作。做好抗肺炎及流感病毒臨床應用一線用藥重組人干擾素a-2b注射液、連花清瘟膠囊以及N95型口罩、醫用口罩的穩定供應,並在第一時間聯系質量有保障的生產企業組織醫藥物資,確保產品質量和配送效率。

  面對疫情,湖南醫藥集團將保持全力運轉,保障疫情防控所需的藥品耗材供應充足,藥品可實現24小時內全省配送到位。(通訊員 高瓊 記者 胡信鬆)

(責編:唐李晗、羅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