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5名黨員干部因疫情防控不力被處理

2020年02月05日14:25  來源:湖南日報
 

  昨日,記者從株洲市紀委監委獲悉,該市各級紀檢監察部門近日紛紛下沉防疫一線,強化監督檢查,嚴肅執紀問責,查處了一批疫情防控不力問題,並對防控工作不力的5名黨員干部進行了追責處理。

  攸縣酒埠江鎮東田社區在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落實責任不力,該鎮黨委、政府被通報批評。東田社區疫情防控責任包干人、酒埠江鎮司法所所長劉金南受到誡勉談話,社區黨支部書記齊新偉受到免職處理。茶陵縣馬江鎮在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監管不嚴,該鎮黨委宣傳委員段飛乃、下轄的紅旗村支部書記郭石回、村民組長郭頭保受到全縣通報批評。

  同時,株洲市還持續加大明察暗訪,強化執紀問責,對違反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不作為、亂作為、失職失責問題,充分應用法紀手段,發現一起,查處一起,以嚴明的紀律推動各項防控措施落地落實。(記者 戴鵬)

(責編:羅帥、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