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小時緊急完成6筆轉賬 中信銀行長沙分行協助醫療器械企業如期支付賬款

2020年02月06日18:52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人民網長沙2月6日電 離行不離崗,服務不打烊。這是中信銀行長沙分行在疫情防控期間踐行 “信守溫度”服務理念為客戶和市民作出的服務承諾,也是一周來該行各網點工作人員的真實寫照。

2月3日上午,該行星沙支行接到了某醫療器械企業的轉賬支付服務請求,經了解,該企業因藥物貨款急需支付6筆款項,但因為沒有開通網上銀行,擔心受疫情和延遲復工影響不能及時支付。客戶表示,當天便是支付的最后期限日,非常著急。

得知客戶困難后,該行星沙支行遵循疫情期間“急事急辦、特事特辦”的原則快速反應,在確保員工和客戶企業人員做好安全防護的情況下,第一時間抽調人員陪同該企業人員迅速到達銀行網點,僅用1小時便順利完成了6筆累計180萬元款項的轉出,趕在最后截止日前解了客戶燃眉之急。

在此次疫情防控期間,星沙支行“急客戶之所急”的迅速反應只是中信銀行長沙分行全力保障抗疫金融服務的一個縮影。全國上下共同抗疫,中信銀行長沙分行將以“金融服務不打烊”的溫度服務為醫療器械、防護設備、醫療藥品等企業客戶開辟“綠色通道”,以實際行動為支持抗疫阻擊戰貢獻力量。(彭姣)

(責編:唐李晗、羅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