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山流動黨組織馳援家鄉

2020年02月06日11:45  來源:湖南日報
 

  “我代表藍山縣駐東莞企業聯合黨委,向縣裡捐贈第一批抗疫物資。”2月4日,在藍山縣縣委大樓,該縣駐東莞企業聯合黨委向該縣捐贈防疫物資。

  因防疫任務越來越重,防疫一線物資極度緊缺。2月2日,藍山縣委組織部下發倡議書,倡議全縣各黨組織、廣大黨員和入黨積極分子募捐口罩、防護服、消毒用品、隔離衣等疫情防控物資。藍山駐東莞企業聯合黨委立即響應,並聯合駐粵團工委發動在莞流動黨員捐贈防疫物資,支援家鄉抗擊疫情。通過兩天緊急籌集,目前第一批物資2.4萬個口罩、20個電子溫度計、600副橡膠手套、防護服及3噸消毒液等醫療物資已陸續到達。截至目前,該縣在廣東的16個流動黨組織300多名流動黨員,共捐獻口罩5.25萬個,消毒藥水6.04噸,其他物資800多件。(記者 唐善理 通訊員 李先志 方強)

(責編:羅帥、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