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銀行長沙分行持續做好疫情期間金融服務保障

2020年02月07日14:23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人民網長沙2月7日電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發生以來,中信銀行長沙分行迅速成立領導小組和工作小組啟動應急預案,針對醫院、醫療設備生產企業和民生服務領域的企業需求,針對廣大客戶的金融服務保障,以“急客戶所急,想客戶所想,幫客戶所需”的承諾全力保障疫情期間的金融服務,為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貢獻力量。

急客戶所急:中信銀行邵陽分行加班加點發放拆遷安置過渡費

“雖然現在不應該出門,但我家急需這筆資金,不知道今天能不能取?”一名邵陽市經開區的客戶來到中信銀行邵陽分行門前焦急問道,透過厚厚的口罩,他的聲音有點沉悶。春節前期,邵陽市經開區4800萬元的拆遷安置過渡費存放至中信銀行邵陽分行,有些客戶的資金需要急用,如今疫情當前,他們為了購置生活必需品,必須要本人持卡到網點進行激活才能夠進行資金結算。疫情就是命令。

中信銀行邵陽分行心系客戶,為確保客戶能夠安全辦理業務,該行根據總分行、當地政府和監管部門的要求,為網點購置口罩、體溫測量儀、消毒液、消毒噴洒機具、鈔票消毒燈等設備,制作好了進入銀行人員登記簿,網點張貼要求佩戴口罩才能進入辦理業務的溫馨提示。

“您好,中信銀行邵陽分行歡迎您,請佩戴好您的口罩,在門口測量體溫並登記,登記完成后可進入我行辦理業務,我們的設備已全面消毒,請您放心。”大堂工作人員熱心地為客戶介紹道。在盡心盡力營造安全衛生的業務辦理環境前提下,加班加點為30余戶客戶成功發放拆遷安置過渡費。

——想客戶所想:中信銀行長沙分行營業部寄出56個包裹送出3000個口罩

自疫情爆發以來,中信銀行長沙分行營業部一方面積極落實總分行關於做好金融服務保障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項要求,另一方面高度重視客戶和員工的身體健康,在口罩等防疫物資短缺的情況下提前採購了一批一次性口罩,並向全體客戶發送了關懷短信,提醒客戶做好疫情防范工作。

疫情期間,該行通過直接寄送的形式,讓客戶足不出戶即可收到中信銀行的貼心關懷。截至目前,已寄送出56個包裹3000余個口罩,確保復工前全部送達客戶。

——幫客戶所需:中信銀行長沙瀏陽支行不懼疫情為醫院提供上門服務

2月4日上午,瀏陽市中醫院和瀏陽婦幼保健院因春節假期和疫情影響積壓了大量庫存現金待繳存,兩單位擔心存在嚴重的現金庫存風險,且繳存現金也急需用於支付醫療防護物資的採購,便聯系了中信銀行瀏陽支行盡快上門收款。當天下午,中信銀行瀏陽支行便緊急安排人員在做好自身防護措施的前提下提供上門服務,歷時3小時累計辦理現金繳存85筆,並按監管部門要求將現金單獨隔離保管進行消毒處理。

在非常時期,該行人員不懼疫情提供“信守溫度”的上門服務,獲得了客戶單位的稱贊。以上只是中信銀行長沙分行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金融服務保障工作的一些縮影,復工在即,該行將繼續以實際行動履行社會責任,為打贏疫情阻擊戰增添中信溫度,貢獻中信力量。(李牧天)

(責編:唐李晗、羅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