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化精准實施復工復產:出台幫扶措施 織密防控網絡

2020年02月07日15:29  來源:湖南日報
 

出台幫扶措施 織密防控網絡

懷化精准實施復工復產

“我們會用二氧化氯稀釋液對生產控制室、食堂、辦公樓、電梯等進行消毒。”2月6日,湖南駿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員對重點場所消毒。在全力做好員工篩查、健康監測、嚴格落實防控措施的同時,該公司開足馬力生產。

近日,懷化高新區分層次、分類別組織開展復工前“三類人群”的摸排和登記工作,實地督導復工企業做好消毒、防疫宣傳等工作,對企業負責人進行疫情防控知識培訓,督促企業盡快做好復工前工作。同時,發動園區內防控物資生產、流通企業與全國相關防控物資供應商對接,多渠道採購防疫物資,千方百計為園區企業復工創造有利條件。目前,園區已有4家企業復工復產。

懷化市把疫情防控措施貫穿企業生產經營全過程、各方面,全面復工生產。並實施精准復工,織密防控網絡、嚴格防控措施,抓好每個細節、每個環節。對疫情高發地區來懷員工進行隔離觀察,組織、引導暫未回懷上班的員工網上辦公。實施黨建引領助力企業復工。

2月5日,該市出台17條措施,在疫情防控期間幫扶中小企業復工復產,包括加大金融扶持、穩定職工隊伍、減輕企業負擔、加強有效保障、優化提升服務、激發內生動力等6個方面,增強了企業的信心。到2月6日,全市開工復工的“四類”工業企業達60家。(記者 肖軍)

(責編:何萌、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