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天心區:特殊“千人”大會致敬奮斗防疫一線的我們

2020年02月09日18:08  來源:紅網
 

2020年庚子年的春節,新冠肺炎來襲,讓這個庚子年的春節變成一場與病毒的戰爭。我們放棄了休息,暫別了丈夫、妻子、兒女、父母種種角色背后的責任,面對如火疫情,我們的使命感佔據了全部身心,它使我們在這場沒有硝煙、沒有沖鋒號角的戰爭中,成為了最美“逆行者”。

世上沒有從天而降的英雄,隻有災難面前挺身而出的平凡人。在這場阻擊戰中,我們中間涌現出了一批又一批奮不顧身、廢寢忘餐、日以繼夜的“拼命三郎”。白衣戰士、公安干警,特別是街道、社區的基層黨員干部……每當看到大家戰斗的身影,聽到大家戰斗的故事,無不令人掉下熱淚!

萬眾一心,沒有翻不過的山﹔心手相牽,沒有跨不過的坎。戰非典、抗洪魔、除冰雪……我們從未敢忘記過共產黨員的初心與使命,我們用無數個日日夜夜的堅守,無數個小小的肩膀扛起了大大的責任,時刻守護著天心的寧靜與祥和。

還記得嗎?四年前春節后的首個工作日,我們第一次在湖南省人民會堂召開“千人”大會,吹響了經濟建設的集結號……而今日我們用自己的初心與使命,詮釋著“南城無難事”的精神,在抗疫的最前線召開了一次特殊的“千人”大會,吹響了守護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的沖鋒號。我們始終相信,隻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扎扎實實把黨中央、省委、市委各項決策部署落到實處,全力做好各項疫情防控工作,一定能打贏這場疫情防控阻擊戰!

沒有哪個冬天不會過去,沒有哪個春天不會到來,願待春暖花開時,我們都別來無恙!天心加油!長沙加油!武漢加油!中國加油!(通訊員 徐拓)

(責編:何萌、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