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內產能最大口罩廠落戶瀏陽高新區

2020年02月14日12:19  來源:長沙晚報
 

瀏陽高新區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時,瞄准疫情防護物資產業鏈的招商。11日,一家疫情防控期間備受關注的口罩網紅廠、一家專業生產防控服飾的定制服裝廠,雙雙落戶園區。

當日,湖南康特防護科技有限公司(永安鎮芙蓉口罩廠)康特防護產品生產項目簽約落戶瀏陽高新區。該公司是省內產能最大的口罩生產廠家,有生產線8組,全年可生產KN90口罩300余萬個、KN95口罩200萬個、一次性防護口罩4000萬個、勞動防護手套200萬雙、消防逃生面具50萬具。此次疫情發生后,該公司自正月初一起所有生產線馬力全開,工人們加班加點生產防護口罩,口罩廠和90后廠長伍海灣也在一夜之間成了網紅。

“作為有30多年生產經驗的企業,應該具有更大的擔當,給廣大醫護人員和老百姓提供更多、更安全的防護產品。”伍海灣表示,公司決定擴大生產、拓寬產品領域,計劃在瀏陽高新區投資1億元,新建10條全自動化生產線,主要生產醫用安全帽、防護服、醫用衛材系列、消防應急等產品,逐步將康特打造成集安全防護、消防應急、醫療健康三大產業於一體的集團化公司。

同一天,長沙依樂得服裝設計服務有限公司服裝生產項目也簽約落戶瀏陽高新區。公司簽約落戶園區后,將擴大隔離服、呼吸科防護服的生產,並新增重症監護室(ICU)醫用防護服等,為廣大醫務工作者提供安全可靠的專業防護服。(記者 李廣軍 通訊員 周媖 陳莉)

(責編:何萌、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