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安化縣:黨員亮身份 防控有作為

2020年02月20日15:4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原標題:黨員亮身份 防控有作為

本報長沙2月19日電 (申智林、陳立輝)近日,湖南益陽安化縣委下發通知,在疫情防控中進一步落實黨員干部“亮身份、有服務、樹形象”等舉措,縣級領導包片管理,縣委組織部深入疫情防控任務較重的所有鄉鎮,對干部進行重點考察。

疫情防控期間,安化縣委堅持在防控一線考察、識別干部,激勵廣大黨員干部無懼急難險重,沖在最前。

據了解,安化縣共有366名縣派駐村幫扶工作隊第一書記深入鄉村落實疫情防控任務,92名疫情防控聯絡員在企業復工復產第一線抓防疫、促生產,縣直部門400名工作人員充實在縣城112處疫情監控卡點最前沿。

此外,安化縣委成立25個督導組全程參與基層疫情防控工作,縣紀委監委成立疫情防控“工作專班”,抽調80余名干部對全縣各鄉鎮、縣直單位以及重點區域開展明察暗訪,累計問責防疫不力的黨員干部60名。

《 人民日報 》( 2020年02月20日 11版)

(責編:唐李晗、羅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