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網安化縣供電公司 :助力茶企茶香飄

2020年03月05日15:11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人民網長沙3月5日電 3月4日,在中茶安化第一茶廠黑茶生產車間,清潔化、標准化、智能化的生產設備有序生產著,分選機正在對烘干的新茶進行分類,國網安化縣供電公司共產黨員服務隊正在生產車間對專業設備進行復工后檢查,切實保障茶企用電安全。

2月初,到了開工的日子,雖受疫情影響,還有工人沒到崗,但機器還是如期運轉了起來。為確保企業生產不斷,中茶安化第一茶廠黑茶負責人聯系上國網安化縣供電公司東坪供電服務站,請求對茶廠開工用電進行檢查。

當天,配電運檢班班長做好防護措施趕到現場,對茶廠配電箱、廠內用電線路等開展全面檢查,有效保証了供電質量。

國網安化縣供電公司結合當前疫情防控實際情況,為縣域內茶葉生產用電開辟業擴報裝綠色通道,簡化內部流程,要求責任鄉鎮供電所全面受理報裝業務,克服多種不利因素,以最快速度完成現場送電。

據了解,該公司通過加強與地方政府、茶企茶農的溝通協調,動態掌握產業發展形勢與客戶訴求,全力開展好護茶保電工作。(王玉程 曾駿)

(責編:何萌、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