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網益陽公司主動靠前抓好疫情防控期間服務保障

2020年03月06日17:17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人民網長沙3月6日電 近日,國網益陽供電公司總經理、黨委副書記張治國走進益陽市12345市長熱線值班室,接聽熱線電話,零距離傾聽市民意見建議。

“叮零零……”9時25分,家住益陽市高新區謝林港鎮的張女士打來電話,詢問用戶更名手續辦理情況。張治國耐心地解釋:“現在是疫情防控特殊時期,為避免客戶前往營業大廳辦理手續時交叉感染,國網益陽供電公司隻有少部分營業廳營業,請予理解。建議您通過‘網上國網’APP辦理變更手續。如果不熟悉操作且急需辦理,我們可根據您的聯系方式和地址,派人上門辦理!”隨即,國網益陽供電公司供電服務人員聯系張女士就上門服務事宜進行了溝通。僅用了一個小時,就將張女士的用戶變更手續辦理好。

張女士高興地說道:“電力服務太貼心,電力員工很熱心,疫情期間我們的服務有保障,我們很滿意!”

在近兩個小時的時間裡,國網益陽供電公司不僅接聽了市民熱線電話,而且還與市長熱線負責人進行了充分交流與溝通。該公司強調,市長熱線是直接收集和掌握群眾意見建議的窗口,也是服務民生的前沿陣地,供電公司要充分發揮和運用好這個平台的優勢和作用,加強聯系溝通,通過雙方聯動機制,合力提升電力優質服務水平,確保“疫情不發、服務不降”。(周暢)

(責編:何萌、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