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額減免信銀致匯手續費 中信銀行助力跨境電商行業發展

2020年03月13日16:34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人民網長沙3月13日電 為支持國內跨境電商行業發展,助力跨境電商中小企業復工復產,中信銀行於3月13日率先推出“疫情期間全額減免全國信銀致匯用戶跨境提現手續費”的行業利好政策,將助力中小企業抗擊疫情,降低企業經營成本的初衷和願景落到了實處。

本次費用減免政策是中信銀行在國家外匯管理局的指導下,針對疫情期間跨境電商行業痛點制定的專項扶持政策,也是中信銀行支持中小企業全面復工復產的實際行動,全國范圍內的費用全額減免政策更體現出了中信銀行對於跨境電商行業“有溫度”的服務。

據了解,“信銀致匯”是中信銀行在國家外匯管理局《支付機構外匯業務管理辦法》(匯發【2019】13號)的指導下,於2020年1月正式推出的國內首款銀行跨境電商全球收結匯產品,可為跨境電商賣家提供一站式線上“開戶、收款、結匯、融資”跨境收款服務,得益於全封閉跨境間銀行資金鏈路的設計與銀行的多元化服務能力,信銀致匯產品的境內外資金提現即時可到帳,中小企業融資線上可申請,具備“安全、高效、普惠”的顯著優勢,解決了長期以來困擾出口電商賣家的諸多痛點難點問題,信銀致匯的推出也標志著國內跨境電商行業發展邁入了新時代,開啟了新征程。

首批享受費用減免政策的九米科技副總裁劉強先生表示,選擇“信銀致匯”主要看重的是銀行提供跨境收款服務,安全可靠、費用低、回款快。這次中信銀行推出的疫情期間提現費用全免的政策,對跨境電商行業來說是一場雪中送炭的及時雨,為跨境電商企業復工復產融入了更加堅定的信心和動力,更讓像九米一樣的客戶得到了真切的關懷和賬面的實惠。

中信銀行有關負責人也在採訪中表示,中信銀行作為國內最大的跨境電商服務銀行,深度參與了國內跨境電商行業的發展歷程,中信銀行有責任、有義務、有能力為跨境電商行業發展添磚加瓦,有信心、有行動、有方法為廣大跨境電商賣家保駕護航。(李牧天)  

(責編:唐李晗、羅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