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文化館3月19日起開館,實行實名預約開放服務

2020年03月20日10:19  來源:紅網
 

  3月19日,記者從湖南省文化館獲悉,在嚴格落實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省文化館於3月19日起實行實名預約開放服務,部分區域有序恢復對外開放。

  此次重新恢復開放的時間為每日10:00-16:00,15:30停止進館。開放范圍為一樓藝術長廊、藝術展廳,二樓非遺展廳﹔排練廳和教室僅限省文化館館藝術團預約使用﹔群星劇場、音樂廳等容易形成人員聚集的封閉場所和項目暫緩開放。老年大學計劃於近期推出,具體時間另行通知。

  開館后,採取預約與現場取票結合的方式入館參觀。預約每日限100名,觀眾持預約憑証入館﹔現場取票限50名,僅限醫務工作者、軍人、70歲以上老年觀眾,憑個人有效証件取票入館,暫不接受團隊預約。當遇到館內人員密度較大時,省文化館將根據具體情況採取控制入館速度等措施。

  實行分時段預約參觀。電話預約:撥打電話0731-85286177進行預約。網上預約方式:移動端點擊湖南省文化館微信公眾號菜單“參觀預約”,PC端可用電腦瀏覽器進入湖南省文化館進行預約。網上預約開放時間為3月18日10:00,所有進館市民需提前一天進行實名制預約。

  入館當日須佩帶口罩,須出示本人預約登記時使用的有效証件原件和綠色個人電子健康卡,並配合工作人員進行體溫測量,掃描二維碼進行實名登記,體溫正常(低於37.3℃),方可入館。如發現體溫異常或其他緊急狀況,須立即就近或在省文化館臨時隔離點配合接受防疫檢查。

  此外,省文化館還在北門口(杉木沖路旁)設立了測溫站,引導入館人員、車輛統一由北門進入。入館后請勿聚集和扎堆,並主動與他人保持1.5米以上的距離。觀眾在觀覽過程中,如出現發熱或身體不適等情況,可及時聯系省文化館工作人員。(記者 胡邦建)

(責編:唐李晗、羅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