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一家”線上交響演出季迎收官 民樂演出季同步開啟

2020年04月01日11:10  來源:紅網
 

  在雲端,聆聽經典的樂曲,相遇熠熠生輝的作曲家﹔在雲端,感受心靈的震撼、人性的美好、文化的傳承、經典的魅力、音樂的力量。

  4月1日11:00,“天下一家”交響雲演出收官之作《乘著音樂的翅膀》將在“一通文化”平台准時上線。蘇州交響樂團等4個團體加盟,國內外指揮揮棒,帶大家聆聽朱踐耳、柴可夫斯基、勃拉姆斯、威爾第作品。

  “天下一家”系列線上雲演出由湖南省演藝集團發起、長沙交響樂團首倡、全國各大院團接棒,採用雲演出、雲合作、雲制作、雲觀看模式,讓大家足不出戶,就能體驗高雅藝術魅力。自活動開展以來,17支國內外交響樂團匯聚雲端,致敬英雄,致敬音樂。從3月8日推出第一期,前三期累計觀看觀眾已達26萬余人次。

  湖南省演藝集團工作人員介紹,隨著“天下一家”交響雲演出的收官,從下周開始,“天下一家”雲演藝系列將開啟民樂演出季——雲中誰寄錦書來。樂迷朋友們,你們准備好了嗎?(記者 夏君香 通訊員 姚翠翠)

(責編:唐李晗、羅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