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政協舉行慰問援鄂醫療隊員捐贈活動

2020年04月03日09:22  來源:湖南日報
 

昨日,省政協舉行慰問援鄂醫療隊員捐贈活動,省政協副主席戴道晉,副主席、省工商聯主席張健,省政協秘書長卿漸偉出席。

捐贈活動由省政協、省委統戰部、省工商聯攜手湖南省山東商會、省湘商公益基金會和故園家紡聯合舉辦,向我省援鄂醫療隊員及家屬捐贈了總計價值400萬元的家紡用品。

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湖南先后派出19批次醫療隊1498人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工作。其間,援鄂醫療隊員們不顧個人安危,義無反顧地奮戰在抗疫一線,充分發揚“醫療湘軍”技術精湛和作風過硬的優勢,踐行救死扶傷、醫者仁心的職業精神,始終把湖北人民群眾的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擺在第一位,展現了湖湘兒女良好的精神風貌和無私無畏的奉獻精神。

省政協相關負責人希望大家在鞏固既得成效的同時,保持客觀清醒,按照黨中央、省委安排部署,有力有序地恢復生產生活,繼續發揮自身專業優勢,為抗擊疫情、復工復產干好工作、作出貢獻。(記者 陳昂昂)

(責編:何萌、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