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雷鋒街道“防疫”勇擔當 居民“點贊”送錦旗

2020年04月22日19:07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物業公司負責人向街道送來錦旗。雷鋒街道供圖
物業公司負責人向街道送來錦旗。雷鋒街道供圖

人民網長沙4月22日電 “感謝我們街道工作人員,疫情期間,是你們不辭辛苦,日夜堅守在一線,保障了我們的生命健康安全。”4月21日,長沙雷鋒街道辦事處出現一幕感人的場面。長沙山水英倫小區業主委員會和嘉信物業公司代表小區居民來到了雷鋒街道辦事處,並將一面寫著“疫情面前勇擔當,心系居民踐初心”的錦旗交到了街道負責人手上,對疫情期間放棄休假、堅守一線盡心盡力為居民服務的街道工作人員表示感謝。鮮紅的錦旗,給戰“疫”一線的工作添了一份溫暖。

前來贈送錦旗的小區居委會和物業公司的代表表示,在春節前后兩個多月的疫情防控工作中,雷鋒街道及時響應,實行網格化排查管理制度,設置了體溫檢測點,街道工作人員堅守崗位,黨員干部、志願者輪流值班值守,監測外來人員體溫,登記外來人員信息,開展防疫宣講……這些行動小區居民們都是看在眼裡,記在心裡。

為全力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在疫情防控期間,街道每天召集城管環保辦工作人員、荷花塘社區干部、片區民警、流動人口協管員等開調度會,通報情況,部署工作,保障了整個轄區民心安穩,秩序井然。

自聯防聯控、群防群治工作開展以來,街道、社區按照市委、區黨工委統一部署,圍繞“外防輸入、內防感染、深入開展人民戰爭”的工作要求,戰斗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線,不僅做到了聯防聯控,還做到了聯幫聯助,體現了基層黨員干部的擔當。

“錦旗代表著小區居民對街道防疫工作的認可,更代表一份責任和激勵,街道將做好貼近小區居民的各項服務工作,努力提升小區管理工作水平,不斷增強小區居民的幸福感和獲得感。”雷鋒街道負責人表示。(石文妮 )

(責編:何萌、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