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公布12個巡回網絡招聘站點

2020年05月11日10:5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近日,人社部啟動第七屆大中城市聯合招聘高校畢業生春季專場活動,作為“百日千萬網絡招聘專項行動”的重要內容,全國各級人社部門所屬公共就業人才服務機構聯手發力,密集開展線上為主、線下輔助的招聘服務活動。

為幫助重點地區高校畢業生拓寬求職渠道、盡早實現就業,有關部門擬在高校較多的城市、“三區三州”等深度貧困地區和湖北省部分地區,設置區域性或全國性巡回網絡招聘站點。

據介紹,巡回站點將在本地公共服務網站設置巡回網絡招聘會專區,收集匯總當地高校畢業生專業和就業意向等信息,邀請求職意向集中地區人社部門動員優質企業參與活動,統一在活動專區發布招聘信息,為重點地區高校畢業生提供更廣闊的就業機會。現公布已舉辦、正在舉辦和即將舉辦的巡回網絡招聘會站點信息,包括西安站、燕山大學站、武漢站、桂林站、四川站、河南站、甘南站、甘肅站、湖北站、湖南站、重慶站、江蘇站。(記者 趙兵)

(責編:何萌、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