綏寧苗族“四八姑娘節”月底舉行

2020年05月21日14:08  來源:湖南日報
 

“深呼吸,到綏寧!來這裡感受青山綠水,呼吸新鮮空氣,體驗苗族風情。”今日上午,在“2020邵陽綏寧苗族四八姑娘節”新聞發布會上,綏寧縣縣長羅玉梅代表全縣各族群眾,邀請廣大游客前來參加將於5月29日至6月1日舉辦的“四八姑娘節”。

此次活動以“神奇綠洲、醉美綏寧”為主題,將舉辦5大主體活動,即抗疫英雄廣電出發儀式暨四八姑娘節自由行、2020年邵陽綏寧苗族四八姑娘節開幕式、空氣負氧離子指數發布儀式、第四屆湘西南土貨節暨扶貧商品展、精品旅游線路推介會。此外,各景點還將舉行“新鵝舞”短視頻PK秀、“神奇綠洲”森林露營派對、“小農夫自然課”親子活動、“苗鄉侗寨”自駕游集章活動以及豐富多彩的傳統民俗活動展演。

舉辦本次四八姑娘節,旨在促進文旅市場復蘇,有效升級國家級非物質文化節慶品牌,進一步整合旅游資源,促進文旅新時期的深度融合,奮力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記者 鄭丹枚 通訊員 李斌)

(責編:何萌、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