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湖南又有12所高校公布返校時間

2020年05月23日09:58  來源:華聲在線
 

22日,湖南又有12所高校公布了返校時間,一起來看看有沒有你的學校?

【湖南警察學院】

1.公安專業學生5月28日、29日開學報到,6月1日正式上課。所有學生必須嚴格按規定時間返校,未經學校批准,一律不准提前返校,無特殊情況不得推遲返校。

2.普通專業畢業生於6月15日返校辦理畢業手續。

3.普通專業非畢業年級學生本學期實行線上教學,一律不得返校。

【永州職業技術學院】

一、畢業生自願返校,返校需本人提出申請,報學校審核同意后方能返校。

二、非畢業生不返校,繼續按教學計劃開展線上教學。

【湖南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一、全體教職工5月25日返校到崗上班,確有特殊原因不能到崗職工,需按程序辦理請假手續。

二、5月28日起,2017級、2018級博世訂單班學生返校,6月16日起2017級畢業班學生返校。具體返校時間和要求由學生工作處組織各二級學院通知到每位學生。

三、目前在疫情高風險、中風險地區及境外的師生員工暫不返校。

四、其他暫不返校的學生,繼續按學校教學安排進行線上課程學習,未經學校批准一律不得返校。

五、學校實行封閉管理,全體師生員工要積極配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態化防控工作。

【湖南環境生物職業技術學院】

2019級學生(大一)、175、185年級學生原則上本學期不返校﹔2018級學生(大二)、165級學生於5月26日返校﹔畢業生7月11日返校。

【長沙環境保護職業技術學院】

經學院研究決定,2020年春季開學時間為5月28日。2017級(畢業班年級)學生分兩批錯峰返校:第一批5月28日返校,第二批6月4日返校。

湖北省、武漢市以及其他中、高風險地區(以上級部門實時發布的信息為准)的師生本學期不返校。其他年級學生具體返校時間和要求根據疫情防控形勢由學院另行統一通知。

請接到返校通知的學生按要求做好相關准備,並在返校途中做好自我防護。未接到返校通知的學生均不得提前返校。

【湖南機電職業技術學院】

(一)確因課程考核等原因需要返校的2020屆畢業生於5月30日返校報到﹔符合畢業條件的應往屆畢業生本期不返校,畢業手續採取線上辦理,具體要求由學生工作部和二級學院通知到每位畢業生。

(二)2018級學生於6月1日返校報到,6月2日正式上課。

(三)2019級學生本期不返校,繼續按教學計劃開展線上教學,具體返校時間待定。

所有學生必須嚴格按照指定時間當天返校,嚴禁提前返校。

【邵陽職業技術學院】

1.2020年5月25日五年制大專部一、二年級學生返校﹔

2.三年制大專一、二年級及五年制大專三、四年級學生視第一批學生開學情況,再確定返校時間﹔

3.2020屆畢業生返校時間另行通知。

【湖南理工職業技術學院】

1.2020屆畢業學生6月15日開始經個人申請、學校批准后,實行分批錯峰返校。具體辦法由學工保衛處牽頭制定。

2.非畢業年級學生繼續按教學計劃開展線上教學,本學期不返校。

【湖南安全技術職業學院】

1.安全保障學院18級、19級學生(省內):5月27日

2.安全工程學院18級、19級學生(省內):5月28日

3.機電信息學院18級、19級學生(省內):5月29日-30日(各班級具體返校時間以機電信息學院通知為准)

4.現代商務學院18級、19級學生(省內):5月31日-6月1日(各班級具體返校時間以現代商務學院通知為准)

5.基礎教育學院18級、19級學生:6月2日

6.18級、19級的所有省外學生:6月3日

7.2017級學生:暫緩返校,返校時間另行通知。

8.所有學生必須嚴格按照指定時間當天返校,嚴禁提前返校。

【湖南三一工業職業技術學院】

1.開學時間:5月25日-5月29日

2.開學要求:全體教職員工於5月18日返校准備開學工作,學生分人數、分院系、分年級安排返校(具體安排由輔導員老師逐人通知到位)。

3.注意事項:身處疫情高、中風險地區的師生,或有過疫情接觸史且仍在隔離期的學生,或健康碼為紅碼、黃碼的師生暫不返校,排除新型冠狀病毒感染並在身體康復后,經學院審批同意后方可返校。

【湖南吉利汽車職業技術學院】

5月25日、26日,三年制二年級(含五年制四年級),三年制一年級(2019級)和五年制一、二、三年級(2019、2018、2017級)相繼正式開學。

【湖南勞動人事職業學院】

一、5月30、31日為大二學生(含五年制大專第4年在校生)返校時間﹔

二、教職員工5月25日提供健康碼(綠碼)和本人簽名的健康卡﹔

三、即日起接到學院通知須進行核酸檢測的師生,返校報到時提供檢測報告,檢測結果正常的方可返校﹔

四、請返校的師生按照《湖南勞動人事職業學院返校須知》《湖南勞動人事職業學院開學工作指引》要求做好相關准備,並在返校途中做好自我防護,確保安全﹔

五、具體返校人員、返校時間及相關要求由學生工作處和各系通知學生本人,未接到返校通知的學生請勿返校﹔

六、其他年級學生繼續上好網課,返校時間另行通知。(記者 黃京)

(責編:李淑靜、羅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