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共青團明日開啟公益直播 助力留守兒童健康成長

2020年05月31日22:11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人民網長沙5月31日電 為做好關愛留守兒童工作,共青團湖南省委聯合湖南省少工委、湖南省青少年發展基金會於6月1日啟動“閃亮的我要長大”——2020年湖南共青團關愛留守兒童公益行動,通過抖音平台從當晚19:30開啟連續四小時公益直播,以直播帶貨籌款和線上直接募捐形式廣泛集結社會公益力量,守護廣大少年兒童、特別是農村留守兒童健康成長。

千萬級主播公益帶貨 四小時直播不間斷

“閃亮的我要長大”2020年共青團關愛留守兒童行動通過抖音平台發起“閃亮的我要長大”相關話題,並在六一兒童節當晚19:30至23:30開啟四小時不間斷公益直播活動。

此次公益直播將聯動衣哥、美少女小惠、比魯斯·雯、戀與白侍從四組千萬級粉絲主播,集結全國及湖南本土20多家知名愛心企業與品牌,通過直播帶貨籌集善款﹔同時,觀眾也可通過募捐鏈接,自定額度進行線上直接捐款。本次所有募得善款將通過陪伴季、籃球季、心理季、傳承季四大公益板塊落實,從助學興教、素質提升、健康守護和鑄魂育人四個方面,在助力全省“兒童之家”全面升級的基礎上,發掘每一名留守兒童閃亮的一面,服務引領留守兒童快樂生活、健康成長、全面發展。

在直播過程中,還將有多位知名藝人及主持人驚喜現身,向小朋友們送上六一兒童節祝福,並呼吁社會各界加大對少年兒童健康成長的關注與支持。

延伸打造六一公益周 快樂傳遞公益理念

本次“閃亮的我要長大”2020年湖南共青團關愛留守兒童公益行動以六一直播活動為原點持續發酵升溫,從6月2日至5日,依次以音樂、體育、兒童心理健康等多個主題展開直播公益周活動,用快樂的形式傳遞公益理念,持續激發社會公益熱情。

六一公益周活動將按照每日主題特色,邀請“姚基金”項目負責人、青少年成長專家以及多位專業人士與農村留守兒童進行聯動,用親身經驗為孩子們送上指導,幫助青少年解決成長中的困惑,激發全社會對於少年兒童特別是農村留守兒童的關愛熱情。

本次“閃亮的我要長大”2020年湖南共青團關愛留守兒童公益行動將於6月1日晚19:30在抖音平台正式開啟公益直播,通過社交新媒體創新聯動激發青年一代的公益積極性,集結社會各界公益力量關心少年兒童,幫助農村留守兒童健康成長。(王紫倫)

(責編:李芳森、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