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賄1786萬余元!邵陽市委原常委、宣傳部原部長王長忠受賄案一審開庭

2020年07月03日15:03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人民網長沙7月3日電 據郴州市中級人民法院消息,今日,湖南省郴州市中級人民法院一審公開開庭審理了湖南省邵陽市委原常委、市委統戰部原部長、市委宣傳部原部長、市總工會原主席王長忠受賄一案。湖南省郴州市人民檢察院派員出庭支持公訴,被告人王長忠及其辯護人到庭參加訴訟。

湖南省郴州市人民檢察院指控:2007年至2017年,被告人王長忠利用擔任邵陽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宣傳部部長、市總工會主席、相關建設項目協調領導小組負責人的職務便利,為他人謀取利益,收受他人財物折合人民幣共計1786.4316萬元。提請以受賄罪依法追究被告人王長忠的刑事責任。

庭審中,檢察機關出示了相關証據,被告人王長忠及其辯護人進行了質証,控辯雙方充分發表了辯論意見,被告人王長忠進行了最后陳述,當庭表示認罪悔罪,服從法院判決。最后,法庭宣布休庭,擇期宣判。

人大代表、政協委員及各界群眾30余人旁聽了庭審。

(責編:羅帥、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