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高考成績及錄取分數線7月25日前公布

2020年07月07日08:24  來源:華聲在線
 

高考今日啟動。記者昨日從湖南省教育考試院獲悉,根據安排,我省將於7月25日前劃定2020年錄取控制分數線,隨后公布考生成績和錄取控制分數線。考生填報志願時間為:本科提前批志願(含該批的國家專項計劃)7月26日至27日填報,其他批次志願7月26日至8月1日填報。

另外,凡報考高校有口試要求的外語專業及涉外專業的考生,應參加全省統一的外語口語測試。其中,英語口試由全國英語等級考試(PETS)口試替代,凡高中階段或高中畢業后通過PETS-2級以上口試的,視為英語口試合格。日語、俄語等小語種口試由省教育考試院統一命題並組織測試,地點設在湖南師范大學外國語學院,考生須憑高考准考証、身份証於8月1日到湖南師范大學外國語學院辦理報名手續,8月2日參加口試,口試所需費用自理。高中階段以前通過的PETS-2級口語測試成績不能作為高考英語口試合格的依據。(記者 鄧桂明)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