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行永州分行“三抓”促存出成效

2020年07月09日10:40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人民網長沙7月9日電 今年以來,農業銀行湖南永州分行針對金融機構普遍個人存款增長乏力的實際,全面創新實施“四抓”同進新策略,取得較好成效。截至6月底,個人存款較年初淨增23.1億元,穩居當地金融機構前列。

抓轉工作作風激發個人存款攻堅熱情。該行堅持傾聽民意、問策於民,廣泛征求具有可操作性的改進提升建議12條,並針對性一條條消除部分干部員工存在的埋怨心理,轉變了員工不適應、不符合高質量加快個人存款發展要求的落后思維,激發了全行員工同抓個人存款的熱情。

抓實工作重點突出個人存款攻堅目標。該行圍繞上級行存款考核指揮棒,針對關鍵指標、短板指標,制定下發《永州分行2020年二季度個人存款競賽活動方案》,方案明確了攻堅目標,並通過現場督導、會議督導、督辦令督導等方式,通報分析工作進度、表彰先進鞭策后進、安排具體推進措施,推動了全行員工緊盯確定的個人目標客戶落在實處。

抓牢重點支行幫扶攻個人存款客戶。該行聚焦城區支行、強縣支行,進一步加大指導幫扶力度,並在5月份啟動機關本部“轉作風、下基層、解難題”幫扶工作,市分行各部室抽簽決定了一對一挂點幫扶城區網點,上下聯動共同補齊城區行與強縣行個人存款短板,僅9個城區支行網點個人存款在6月底就實現較5月5日淨增3.6億元。(雷振華)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