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家毫與華為公司輪值董事長徐直軍座談

2020年07月21日14:38  來源:湖南日報
 

  為保障國家產業鏈供應鏈穩定作出更大貢獻

  杜家毫與徐直軍座談

  7月20日晚上,湖南省委書記杜家毫在長沙與華為公司輪值董事長徐直軍一行座談,就進一步深化戰略合作、推進項目建設等深入交換意見。

  省領導胡衡華、謝建輝、張劍飛參加座談。

  座談中,杜家毫歡迎徐直軍一行來湘考察企業、洽談合作。他說,近年來,在包括華為在內的一大批高科技企業的積極參與和大力支持下,湖南電子信息產業加快發展,電子終端設備、半導體及集成電路等產業鏈條不斷完善,有力促進了經濟高質量發展。希望雙方立足原有良好合作基礎,進一步加強在產業、人才、技術等方面的優勢互補,不斷拓展合作領域、加大項目布局,推動湖南電子信息產業高質量發展,共同為保障國家產業鏈供應鏈穩定作出更大貢獻。省委、省政府將為華為在湘發展創造良好環境。

  徐直軍說,在湖南省委、省政府的堅定支持下,華為積極推進智慧城市在湘部署,發揮自身在5G、人工智能、雲計算等方面的技術優勢,攜手合作伙伴,共同加速數字化轉型,助力湖南電子信息產業高質量發展。(記者 賀佳 周帙恆)

(責編:羅帥、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