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滬經貿合作步入快車道 衡陽至上海航班加密至每天兩班

2020年07月23日11:10  來源:湖南日報
 

7月21日,衡陽南岳機場增開一班衡陽至上海(浦東)點對點航班,衡陽至上海航班加密至每天兩班。衡滬聯動效應日益明顯,這是兩地經貿合作步入快車道的一個標志。

近年來,隨著衡陽發展步伐不斷加快,衡陽和上海的商貿合作逐漸頻繁。今年疫情防控期間,衡陽南岳機場客流明顯減少,航班大面積取消時有發生,但衡陽至上海航線運營情況一直良好,3至6月累計完成兩地旅客輸送近2.5萬人次﹔第二季度,該航線累計運輸航空貨物郵件180.5噸,同比增長122.8%、環比增長173.9%,增長幅度十分明顯。6月中旬,衡陽市與上海交通大學中國企業發展研究院合作共建的祝融學院正式開班,成為衡陽市企業數字化營銷和市場推廣的重要新平台。在今年長三角經貿合作洽談周期間,衡陽市成功簽約“三類500強”項目12個。(記者 成俊峰 通訊員 李英姿)

(責編:唐李晗、羅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