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農業優勢特色產業30強名單公布 華文食品等上榜

2020年07月24日09:57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華文食品獲評湖南農業優勢特色產業30強企業。林銳新攝
華文食品獲評湖南農業優勢特色產業30強企業。林銳新攝

人民網長沙7月24日電 7月22日,湖南省農業產業化龍頭企業發展推進會在長沙召開。會議通報表彰了湖南農業優勢特色產業30強企業,華文食品等榜上有名。

近年來,華文食品堅持品質為先,不斷提升研發創新水平,助力湖南農業轉型升級。近期,華文食品率先獲得國家認監委對歐盟注冊水產罐頭資格,成為湖南首家對歐盟注冊的魚類零食企業。

經過多年發展,華文食品已形成了具有競爭力的品牌優勢、質量優勢、渠道優勢、技術優勢、規模優勢。華文食品熱銷全國,並遠銷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等近30個國家。旗下明星產品勁仔小魚於2019年熱銷12億包,銷量穩居行業第一。

華文食品視食品安全為生命線,通過全程化冷鏈運輸、精細化倉儲、自動化生產、全球化營銷等,不斷完善產業智慧供應鏈體系,並積極推進食品溯源系統建設,確保食品安全和品質。(林銳新)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