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戰高溫我送清涼 攜手助力長沙經開區項目建設再加速

2020年07月24日21:41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長沙經開區城建公司與中國一冶長沙經開PPP項目部聯合開展項目工地戰高溫、夏日送清涼慰問活動。羅剛攝
長沙經開區城建公司與中國一冶長沙經開PPP項目部聯合開展項目工地戰高溫、夏日送清涼慰問活動。羅剛攝

人民網長沙7月24日電 近日來,長沙市持續高溫天氣,為切實維護高溫天氣環境下廣大工人的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促進各項項目快速推進,7月24日,長沙經開區城建公司與中國一冶長沙經開PPP項目部聯合開展項目工地戰高溫、夏日送清涼慰問活動。

當天,長沙經開區城建公司負責人與中國一冶湖南分公司負責人以及項目各參建方來到長沙經開區黃花及大眾片區PPP項目工地,為高溫期間仍奮戰在一線的工人送上王老吉、西瓜、礦泉水、藿香正氣液等物品,以感謝他們的堅守與付出,並叮囑施工單位合理安排高溫天氣下工人的施工計劃,妥善安排好工人的生活飲食,並加強高溫期間的安全生產檢查力度,確保工人安全的工作環境,主動作為,多措並舉戰勝酷暑。

本項目位於長沙市經濟技術開發區,項目建設內容包括20個子項目,其中有15條市政道路項目、1條環城綠帶(不包括建設,僅包括建設完成后的維修養護)、1個106182平方米的華湘公園、1個10775.46平方米的東方智造港地面停車場、2個加油站。項目總投資21.65億元,項目施工期4年。項目不僅可以為黃花片區及大眾片區工業園先期啟動提供良好的交通條件和市政基礎設施條件,同時也可增加城市骨架路網系統的密度,為城市組群發展提供有力支撐,為項目周邊居民的生活提供方便。(羅剛)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