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名曝光!湖南又有75人被終生禁駕

2020年07月29日08:34  來源:華聲在線
 

7月28日,湖南省公安廳交警總隊對外曝光了一批“違法王”、違法企業名單以及6至7月全省終生禁駕人員名單,並反饋上個月交通違法突出車輛和企業的處理情況。

6至7月,全省共有75人被終生禁駕。其中,因飲酒后或者醉酒駕駛機動車發生重大交通事故構成犯罪被終生禁駕的有27人,因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構成犯罪被終生禁駕的有48人。

今年6月,交警部門通報了當月違法突出的3台普通車輛和9台“兩客一危”車輛,以及9家高危風險“兩客一危”運輸企業。截至目前,車輛所屬地公安交警部門通過上門告知、約談企業負責人和車主等方式,除一台車輛的違法正在處理外,其余車輛均已處理完畢,消除違法狀態。

長沙、常德、郴州、衡陽四地公安交警部門對轄區內上月通報的9家高危風險運輸企業採取督促整改、定時督辦違法清理、多部門聯合約談等方式,要求相關企業盡快對所屬車輛存在的違法進行清零。目前,該9家運輸企業所屬車輛大部分違法已經清理,未處理完成的企業車輛單台違法數均在3起以下。 (記者 張鼎峰 通訊員 鄧彪)

附:湖南6、7月終生禁駕名單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