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2020年湖南省軍隊院校招生體檢面試控制分數線出爐

2020年07月30日08:52  來源:華聲在線
 

29日,記者從湖南省軍校招生信息發布平台了解到,根據軍隊院校招收普通高中畢業生工作的有關文件精神,依據考生志願和上線人數,區分文史類、理工類和男生、女生,劃定了體檢面試控制分數線:文史類男生:581分﹔文史類女生:607分﹔理工類男生:544分﹔理工類女生:591分。凡符合軍隊院校招生報考條件,填報了軍事院校志願且達到上述相應分數要求的考生,可根據湖南省軍隊院校招生體檢面試計劃安排,前往軍檢站點參加體檢和面試。

據悉,2020年湖南省軍校招生體檢面試工作在長沙921醫院進行(詳情見文末表格),考生需按照通知要求,於體檢當日6:30前到921醫院禮堂報到,經工作人員防疫檢查、核對考生身份証和准考証后進入待檢區,現場指揮員按10至20人一組進行編組,編組后由引導員帶領該組考生前往候檢區等待,體檢、面試、心理測試交叉進行。

如若考生對體檢出現異議,可於現場或7月30日至8月3日15: 00-17:00,到軍招體檢主檢區一樓填寫並提交復議申請表,由體檢復議組根據規定組織復議,復議結論為最終結論。對已簽字確認的病史和可通過服用藥物或其他治療手段影響檢查結果的項目不予復議,初檢結論即最終結論。裸眼視力未達到4.5或4.9的考生,可現場申請復查,休檢結束后不接受復議。值得注意的是,心理測試的結構性訪談緩解不接受復議。(記者 楊斯涵 黃京)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