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新模式“充電”不間斷 湖南舉行銀河工程跨境電商高級培訓班

【查看原圖】
培訓班現場。易依攝
培訓班現場。易依攝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2020年07月30日14:14

人民網長沙7月30日電 為促進傳統型企業轉型升級跨境電商,推動湖南省開放型經濟高質量發展,由湖南省工業和信息化廳主辦、湖南嘉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辦的2020年湖南省銀河工程跨境電商高級培訓班,於7月29日至31日在長沙召開。全省200多家傳統制造型企業及園區企業代表、部分地市行業主管部門代表、30多家高等院校參加培訓。

此次培訓根據企業真實需求,聘請了深圳環金、百事泰等跨境電商龍頭企業億級大賣家、品牌戰略顧問進行真實案例分享,同時邀請到高校知名教授掌舵方向。圍繞跨境電商產業鏈展開,精心研究設計《跨境電商行業發展趨勢及挑戰》《傳統企業轉型跨境電商的突破口與機會》《跨境電商主流平台市場特性分析》《跨境電商旺季選品技巧》《跨境電商爆款打造全流程技巧》《5G時代企業直播實戰》等十個專題,分別從跨境電商行業發展趨勢、跨境轉型路徑、選品、爆款打造、跨境直播、企業孵化等各個方面進行精彩詮釋,旨在幫助學員了解跨境電商的各項要素和跨境行業發展最新動態,為跨境轉型提供新思路、新方向。

為增強培訓班的實用性,此次培訓邀請了地市、園區、高校、企業代表共同參加培訓,全方位推動跨境電商發展﹔直擊痛點,提供企業孵化服務,將助力跨境轉型落到實處,幫助企業家解決轉型中“不會做”“沒人做”“不敢做”的痛點問題﹔邀請了跨境電商行業知名專家學者、跨境龍頭企業大賣家蒞臨現場指導,真實案例貫穿培訓全流程,通俗易懂,引人思考。

省工信廳相關負責人表示,通過此次培訓能夠為大家構建一個同行學習交流平台,帶領大家更深入的了解跨境電商行業的各項要素、前沿動態和先進理念,推動湖南省中小企業借助跨境電商新型貿易方式加快開拓國際市場,將賦能、轉型、開拓、發展落到實處。(朱利莎 易依)

分享到:
(責編:唐李晗、羅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