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城市雲大數據項目落戶常德經開區

2020年08月01日08:20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人民網長沙8月1日電 日前,常德經濟技術開發區舉行重大項目集中簽約儀式。由常德市僑聯、常德經濟技術開發區聯合引進的常德城市雲大數據項目成功簽約,總投資5億元。

簽約儀式上,常德市委常委、統戰部長陳華講話,她說,“此次簽約的12個產業項目必將為我市經濟社會發展注入新的活力。我們將以最大的努力回報這份信任和支持,全心全意為企業發展護好航、服好務、盡好責,做到‘有求必應、熱情周到、盡責服務’,努力營造寬鬆、良好的環境。也衷心希望企業家朋友充分發揮各自的優勢和有利條件,更加關注常德,情系常德,積極投身常德的發展,推動雙方在更寬領域、更深層次進行合作,努力實現互惠互贏、共同發展。也希望項目能加快建設,爭取項目早落地,早投產,早日做大做強。”

安徽中科大國禎信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謝貽富表示,公司將嚴格按照協議要求,全力以赴加快項目建設進度,爭取盡快完成項目建設,為常德的經濟社會發展貢獻力量。也期待出現產業群和產業鏈,公司將和常德經開區一起培育市場,挖掘市場,建立長期合作機制。

據悉,該項目由安徽中科大國禎信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和上海寰督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投資建設,主營業務包括國家級河流污染治理大數據體系的開發和應用、智能制造整體解決方案的開發和應用、3D核心引擎技術及工業互聯網的開發和應用、創建國際科技創新研究中心。為促成該項目落地,常德市委常委、統戰部長陳華多次聽取匯報並協調解決落戶事宜,常德市僑聯、常德經濟技術開發區跟蹤服務近三年,終於成功簽約。(夏艷)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