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鄉經開區:構建親清政商關系 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

2020年08月06日09:06  來源:長沙晚報
 
原標題:構建親清政商關系 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

  5日,湖南省紀委常委,市委常委、市紀委書記、市監委主任蔡亭英深入寧鄉經開區,就企業復工復產情況和構建親清政商關系開展調研督查。

  蔡亭英一行先后來到寧鄉經開區長沙格力暖通項目一期及楚天科技有限公司生產車間,與企業家和企業員工面對面交流,詳細解讀省紀委監委《關於規范政商交往推動構建親清新型政商關系的意見》相關規定,了解各類惠企政策措施落實和職能部門優化涉企服務相關情況,及企業復工復產達產中面臨的具體困難。隨后召開的座談會上,蔡亭英還認真聽取了企業家代表對政商交往和營商環境方面的意見和建議。

  蔡亭英對寧鄉市優化營商環境工作成效表示肯定。他強調,紀檢監察機關要學習領會好省紀委監委《關於規范政商交往推動構建親清新型政商關系的意見》規定精神,推動黨委主體責任落實,確保中央、省委有關政策落地落實﹔要強化專項監督,為企業發展提供優質的法治服務環境,維護法律公平公正﹔要加大查處力度,旗幟鮮明嚴懲“打牌子”“提籃子”等將黑手伸向企業的行為。同時企業也要講紀律、守規矩,政企互相支持、互相監督、互相理解,共同構建親清政商關系,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記者 李靜 實習生 陳德鈺)

(責編:唐李晗、羅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