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租房趨勢:長沙房屋平均租金為1871元/月

2020年08月07日10:31  來源:紅網
 

  目前的長沙租房市場情況如何?房租是漲了還是降了?......8月6日,58同城、安居客發布《2020年7月份一線及新一線城市租房趨勢報告》(以下簡稱:報告)。

  數據顯示,一線城市租房熱度環比出現普遍上漲,但是平均租金表現穩定並未出現大幅波動,廣州租房熱度出現6.3%的環比漲幅,在一線城市中排最高﹔新一線城市平均租金除成都環比出現小幅下滑外,長沙、杭州和天津呈現小幅上漲態勢,杭州上城區、天津寧河區新增房源量分別以52.9%、47.4%的環比漲幅表現最為突出。

  報告指出,新一線城市中,長沙平均租金較穩定,為1871元/月,環比小幅上漲1.4%。7月租房熱度方面,長沙總體環比上漲5.7%,芙蓉區、望城區和開福區分別出現7%、10.4%和8%的環比漲幅。

  在新增房源量方面,長沙總體環比上漲7.6%,與租房熱度區域分化明顯相似,岳麓區、芙蓉區、天心區、開福區新增房源量均出現環比上漲。品牌公寓新增房源量TOP10榜單中,簡美房屋、即刻寓見和快聚租排名前三。(記者 何青 實習生 陳宇麗)

(責編:唐李晗、羅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