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高招錄取今日啟動 分六批進行

2020年08月08日10:34  來源:長沙晚報
 

  考生們注意了,8日起,湖南高招錄取工作正式啟動,到9月21日結束。高招錄取期間,考生一定要確保自己留下的電話號碼有效且保持暢通,不要隨意換號,不要隨意關機,以便招考機構或者高校能夠准確、及時聯系到考生本人或家長。

  今年高招錄取工作將分六批進行,分別為本科提前批、本科一批、本科二批、本科三批、專科提前批、高職專科批。

  相關鏈接

  各批次錄取的院校和時間安排

  本科提前批:軍事院校(含武警)﹔公安院校(含警官、刑警院校)及政法院校的偵查學、治安學、刑事科學技術、邊防管理等專業﹔航海類專業﹔省內公費定向師范生專業﹔農村訂單定向免費醫學生專業﹔基層農技水利特崗人員招生專業﹔民航飛行學員招生專業﹔其他院校,包括外交學院、國際關系學院、北京電子科技學院、上海海關學院、中國消防救援學院、教育部直屬師范大學公費師范生招生、香港中文大學、香港城市大學等﹔藝術院校(專業),包括經教育部批准的部分獨立設置的本科藝術院校和參照此類院校招生辦法執行的院校的藝術類本科專業,以及所有在湘招生一本院校的藝術類本科專業。錄取時間為8月9日至14日,其中藝術類專業預計在8月21日左右結束。

  國家專項計劃:實施國家專項計劃招生的中央部門和地方本科一批招生高校。錄取時間為8月15日至18日。

  本科一批:重點本科院校和參加該批錄取的一般本科院校。其中,高水平藝術團、中南大學綜合評價錄取、高校專項計劃、單科成績優秀考生招生錄取時間為8月18日至20日,其他本科一批計劃錄取時間為8月21日至27日。

  本科二批:參加該批錄取的一般本科院校(含民辦本科院校)和職高對口招生本科專業(省內公費定向師范招生專業除外)。錄取時間為8月28日至9月4日。

  本科三批:本科獨立學院(含獨立學院的藝術、體育專業)。錄取時間為9月5日至10日。

  專科提前批:公安院校(含警官、刑警院校)的公安專科專業﹔航空、航海專科專業﹔經教育部批准的部分獨立設置的本科藝術院校的專科藝術專業﹔定向培養士官專業﹔其他類專業等。錄取時間為9月12日至13日。(記者 舒文)

  高職專科批:其他有專科招生計劃的招生院校(含職高對口專科專業)。錄取時間為9月14日至21日。

(責編:羅帥、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