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興湘項目再加速 長沙寶灣物流項目完成主體驗收

2020年08月17日15:54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人民網長沙8月17日電 今日,位於長沙望城經開區的寶灣物流項目綜合樓、1棟、2棟、3棟倉庫消防驗收完成,4棟、5棟倉庫及附屬工程主體驗收相繼完成。標志著長沙望城寶灣物流港項目離整體投產運營又進了一步。

據悉,長沙望城寶灣物流港項目由中國一冶承建。中國一冶相關負責人表示,該項目第一批次已達到交付條件,將於8月底開始運營,第二批次將於今年9月底竣工,預計10月份項目全面投產。

長沙望城寶灣物流項目投資5億元,總建筑面積59133平方米,該電商物流港定位於智慧型電商,將引進國內外知名電商企業和配套物流供應鏈企業入駐,並提供大量就業崗位,提高物流效率同時降低物流成本,項目投運后可實現年稅收3500萬元,將成為服務望城經開區輻射整個湖南地區的物流園。(熊舜 羅剛)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